close


巧克力四個月大時,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四個月的小寶寶


滿四個月那天,我跟老公都不在台中,老公在國外出差,而我也沒有假可以請了


說好找個週末補辦,不過阿媽說收涎原本就應該在當天,也不能拖太久


只好當週週六就來收涎 ,所以老公參與不到呢~


聽說收涎餅不好買也不好吃,所以突發其想的想買大家都愛的多拿滋


沒想到串起六個來好大一串,掛在巧克力的脖子上顯得好突兀


很大氣吧~



家裡小朋友都沒有辦過收涎,所以大家很湧躍的參與


還特地印了一張收涎的好話給大家參考...不過當大家玩得很開心時


巧克力會來個放空的表情,完全至身事外的樣子



完全不像是個主角...一副呆呆的樣子



外公疼愛有加,沒想到什麼活動都不感興趣的他也想要收涎



巧克力看起來很超齡,有時會露出大人深思的表情


有時又會露出淡淡的微笑,淺淺的酒渦


是個很乖好帶的小孩,現在愈來愈會認人


因為是假日父母,很怕他忘了爸爸跟媽媽


可是這週回去時,看到他很渴望我抱在懷裡的期望,真得覺得好開心


睡覺喜歡貼在我胸口,不管怎麼睡最後都會貼在我身上


每到週一週二,就會無比的想他,聽阿嬤說這兩天他會特別的吵鬧


睡覺要抱著我的衣服才能入睡,真的是我心頭的一塊肉啊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