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巧克力的前6個月裡,沒有幾件衣服是我買的....


因為一開始他爸不肯讓我買,他的衣服只有幾件替換著穿


這幾件不能穿後才再買幾件


忍很久,直到臭大姐邀我買polo衫


雖然五月下單到10月才有人可以幫忙帶回來,但是打開了我的瘋狂血拼路了


也沒有瘋狂啦,只是表達一點點對兒子的關懷之意


總不能每次都只有幾件衣服輪著穿嘛~


剛好中秋連假帶巧克力出門逛街,一家店就掃了10幾件


又碰上新竹新光兒童館封館整修出清,一連三天...


這只是其中的一半~雖然小男生的衣服沒有小女生的可愛


但是媽媽我努力幫你打扮得帥一點嘿...



巧克力爸喜歡讓他穿得很老氣...


小外套是趕去埔里前買的...最近天涼也常穿著它出門...可以穿到3歲哦~


這篇純粹是一篇炫耀文,炫耀這個媽媽殺紅眼了...


(聽說gap 又再打折了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