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到泰國的第一天,陽光耀眼到馬上蒸發心裡所有的疙瘩


沒想到,來到海邊,耀眼到快睜不開眼睛了




迫不急待的馬上脫下了外衣,


來張陽光,沙灘,海浪的Sunny girl照



受到jeff的影響,我開始愛上海上活動


以前的我,只喜歡坐在海邊聽海浪聲



現在,我敢嘗試不同的海上活動



這次更體驗了海下活動...


海上海下都玩到了,已經不虛此行了!!!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來到泰國,決對不能錯過的,當然是人妖show囉~


國家推崇的,果然不一樣


燈光效果別說,看到服裝及舞台


只能說....嘆為觀止!





20塊泰珠留下這些美麗的倩影,不算貴


你看看,這人妖的腿都長到我的腰了



(真是自曝其"短"啊)


 


這個帥哥,導遊說長得很浪費


因為據說"他"有個美國老公,也有個人妖老婆


有這麼亂哦??!!真可惜,我覺得他很像張東健耶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在泰國不穿花襯衫,拖鞋就不像來渡假的


導遊要大家快快入境隨俗,別穿得太人模人樣


果真,一穿上花襯衫,馬上就有渡假的fu了~



 


這天的行程裡,有一個特別的行程,叫做夢幻王國秀


真是夢幻啊,完全看不懂在表演什麼


只記得,是一個非常大的表演空間,舞台華麗無比


十幾隻大象走來走去,幾十個表演著跑來跑去


好~難~懂~哦


這個文化水平不高的JEFF還睡著了,搞什麼!!


撇開內容不談,泰國政府在觀光事業上真的不遺餘力


為了一個秀場,打造了一個樂園



而這些照片,真的都是在同一個樂園裡拍的哦


一個為了show打造的空間





就連服務人員都穿上傳統服飾,一入園就馬上沈浸入泰國文化



其週邊商品多元化一定創造出很高的收入,這是想發展觀光的國家可以學習的!!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遊紀寫到後來哩哩剌剌的,文筆真的很不好


還好照片一目了然


寫遊記的另一個好處,是可以順便為自己在這旅程有個完整的回憶


下次,有人問我泰國那裡好玩時


就可以讓他來看看我的普吉之二二六六遊紀囉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